產品種類

經營性質

公司位置

標竿專業媒體有限公司

台中市406051北屯區太順五街88號

標竿公司成立於2005年,是台灣最全方位的外銷雜誌出版公司,並且和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、彰化縣工業會、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、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締結聯盟,共同發行採購年鑑,包括「台灣手工具年鑑」、「標竿專業工具採購指南」、「台灣工業買主指南」、「標竿居家五金採購指南」、「台灣鎖業暨五金年鑑」以及「台灣標竿產品特輯」,每年參加全球各大主要的五金工具、汽車維修零配件、廚房衛浴建材共計20餘個展會,涵蓋美洲、歐洲、亞太地區、歐亞、中東、俄羅斯等主要市場,強力發行台灣產品年鑑,拓展外銷市場。
透過標竿專業媒體有限公司建構的B2Benchmark.com網站,提供給買主最新的產品訊息及媒合廠商資料,全年不打烊,銷售無國界,網站更提供了e化電子書及影音服務,提高供應商品牌的能見度,傳遞給國外買主更快更有效率的商機訊息,進而擴大台灣製造業整體的出口市場。同時,為了在電子商務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積極開發產品採購APP (Taiwan Benchmark Products APP),具推播功能讓全球買主迅速掌握台灣產品資訊,亦能直接上傳欲採購的品項,透過標竿的媒合讓買主得到迅速且有效的幫助。配合短影音的時代趨勢,標竿影音館 (BIZ Video Platform)應運而生,使全球買主能於短時間了解產品特色與寄送詢問信息,為台灣手工具相關產業創造更多商機!

產品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