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種類

經營性質

  • 鎖製品出口商
  • 鎖製品製造商
  • 鎖製品經銷商

公司位置

田晉五金製品股份有限公司

25244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車新路33號

是一家位於臺灣臺北的門五金製造商。我們為商業、工業和機構建築行業設計和製造門五金產品。我們的產品線包括緊急/防火出口裝置、鎖舌鎖、插芯鎖、自動沖洗螺栓和門協調器。

目前,我們的產品35%出口到東北亞,東南亞和中東,40%出口到北美,25%出口到當地市場。我們被公認為台灣領先的建築五金供應商之一,並始終致力於為國際買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。

憑藉30多年的門五金製造經驗,我們強大的研發團隊和ISO 9000質量體系管理的執行使我們能夠不斷提升生產性能,並使我們能夠獲得OEM / ODM業務。

我們歡迎您的垂詢,並鼓勵來自世界各國的自有品牌訂單。有關我們最新的產品目錄和價目表,請訪問*聯繫我們*頁面瞭解更多資訊。
業務項目 生產商業大樓、公共建築大廈、超高大樓等出口門的防火門鎖,高級水平式鎖匣形商用鎖,全自動/半自動和手動天地栓,控制關門順序的順位調整器,移動式門柱,補助鎖,門配件等

產品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