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研討會議程說明:
 *「AI影像辨識應用體驗館」

AI影像辨識應用技術高速發展,不斷進化的影像辨識技術在各領域落地遍地開花。AI影像辨識技術到底提升到什麼階段呢?AI又落地在那些應用領域,有什麼出色的表現呢?

Secutech 2022(4/27~29) 展會中,集結來自全球重要的AI技術並特別規劃「AI影像辨識應用體驗館」擴大聯合展出最專業,最具應用價值的方案,並在4/27(三)舉辦「AI影像辨識應用論壇」,將有助於專案設計規劃及整合應用最佳參考。這是全國最大、最專業、品牌最多的AI智慧應用饗宴,在此誠摯邀請設計規劃單位、使用單位、相關產業通路及專家學者親臨現場指導交流!

*「AI影像辨識應用體驗館」於4/28~29期間,特規劃固定時段安排專人現場導覽演說,導覽洽詢Kathy.Su@taiwan.messefrankfurt.com 蘇小姐 (02)8729-1099#216

*新世代建築與生活創新應用論壇
當建築物注入AIOT+5G+BIM科技、健康智慧與環保永續等元素時,已為新世代建築開啟新篇章。建築物不再只是靜態的實體,而是動態環境過濾器,將提升人們在建築與居住空間的安全、智慧、健康、舒適、永續性,同時也帶給都市環境提升及更高境界的價值。
SMAbuilding2022(4/27~29)新世代建築與生活創新應用論壇與主題館展示,特邀請來自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共同參與論壇及議題演講。誠摯邀請全國營建商、機電技師、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師、設計規劃單位、物業管理、保全業者、系統整合商、工程商、相關產業通路商等,踴躍蒞臨現場聆聽與交流!
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edm/stsma_edm_220406/
 
 
*醫療長照研討會
近20 年台灣醫療長照和老人照顧機構火災傷亡超過200 人,諸如: 101年10月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護理之家(13死)、105年7月6日新店老人安養中心大火(6死、1命危、28人輕重傷)…等。衛福部、內政部依消防、建管及醫管等安全層面共同訂定「強化長期照顧機構公共安全推動方案」,已於106.1.26 經行政院核定,歷經多年施行已促使各類醫療護理&老人照顧機構的公共安全建置全面提升,本次研討會議程將分享醫療護理&老人照顧機構公共安全成果回顧和新科技應用帶來更安全的保護!
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edm/stfs_edm_220328/
 
*消防防災&防災搶救研討會
第十九屆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展現臺灣防救災科技成果與經驗,鏈結產官學研民共同促進防火、搶救、防災產業的發展榮景及前瞻法規建置推動。以全球關注的氣候危機下的韌性再造為題的「亞洲防災高峰論壇」,以「消防署科技計畫成果」透過研討論壇與專區展示同步呈現前瞻搶救科技,結合論壇與專區的「地震速報產業創新整合研討會」。全面提升防災搶救意識,降低城市災害風險,達到最佳安全防治!
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edm/stfs_edm_22033102/
 
*工業安全與管理年會
因應工業4.0、碳中和時代,不論高科技業或傳統產業之智慧工廠的佈局已是製造業必要進程;如何藉助AI×智慧安全科技來改善生產流程優化、核心設備與資產的智能化管理,以強化工廠的各種安全(例如:零廢和零碳中和之製程安全、防爆電氣安全、倉儲管理安全、廠房人員環境安全…),相關安全問題讓工廠安全與管理問題都將面臨更多挑戰。
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edm/stfs_edm_22033101/
 
*亞太軌道交通研討會
AIoT世代,資通訊技術與各種創新科技正快速發展,包含AI人工智慧、5G通訊、物聯網、大數據分析等各種智慧科技導入,促使交通運輸智慧化發展大躍進!為了讓營運單位能掌握軌道發展最新智慧科技及資通訊技術,特別規劃「亞太智慧軌道發展論壇」,提供軌道相關領域產官學研互動交流,展期間同步規劃CRIDA智慧軌道國產設備主題專區、軌道營運及維修國產化成果專區與交通&軌道系統設備等展示,藉此協助台灣鐵道產業形成更完整的供應鏈,並推進國際!
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edm/stmo_edm_220329/